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我的爱好作文400字_作文

我的爱好作文400字_作文

2011-12-04 14:2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我的爱好作文400字
我的业余爱好有一样就是收集石头,这使我的生活充满无限的情趣。我爱收集光滑的,透明的,奇形怪状的石头,我现在已经有10多块了,他们都是我的宝贝。
        记得有一次,我在瀑布下面看见了一块已经被水冲了几十年的石头,我冒着险去捡那块石头,自己却被水全冲透了,
还有一次,我和爸爸去爬山,看见一块石头闪闪发光太美丽了,我在悬崖峭壁走着去拣那块闪闪发光的石头,终于,我拣到了这颗石头,到家了,我小心翼翼把石头放进鱼缸里,灯光一照金鱼和贝壳一呼应,就象龙王住的水晶宫了,不!比水晶宫还美丽。
        我把扁平,粗糙的石头叫做“造型石”因为他们随便几个一拼就是一朵花,随便一摆就是一颗千年古树,把石头一放就是一条石子路……,我对石头是那样的喜爱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一次我拿着集石头的筐子,去找好看的石头,忽然一只小狗叫起来,我一看小狗旁边有一块晶莹透明的石头,我想去拣它可是小狗在哪里,但是我心里想就是咬我一口,我也要得到那块石头,后来在一位叔叔的帮助下,我拣到了那块石头。
        我想我以后一定还要多收集石头!
        怎么样,我的石头好看吗?你要是喜欢的话,和我一样收集漂亮的石头吧!。
作者:刘泓彬

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,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