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伴侣_550字

2019-03-04 08:37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的伴侣是一条叫财财的狗。

  财财是我们家在门口捡到的,最开始我们准备给他洗澡,他见我们要将它带到厕所,以为我们要把它扔掉,它夹紧尾巴,呜咽着,可怜兮兮的望着我们,我们把它抱进厕所里它乖乖地配合我们,过了不久就洗完了,把它放到客厅里它马上和我们玩起来,它一会儿蹦跳,一会儿紧绷肌肉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式。

  财财是只公狗,过了几个月后,它长得膘肥体壮,毛发黄的发亮,腿又细又长,上面还有肌肉,算是一个帅哥了。带它出去溜达,一群母狗都围了过来。财财最好有好感的母狗叫莎莎,莎莎身材匀称,胸部丰满,腿又细又长,上面还有肌肉,真是一个狗美女。一天,我悄悄观察它们,财财走到莎莎身边兴奋地叫了一声,便走了,我很疑惑,过了一会儿,财财叼了一根很大的肉骨头,莎莎抖了抖丰满的胸部开始吃了起来,财财很高兴地叫了一声,还舔遍了莎莎的全身,莎莎也接受了这突如其来的爱。后来莎莎生了7只狗崽给了我们三只。

  财财死了,它的灵魂把自己正准备走进鬼门关的的孩子拖了回来,当汽车呼啸而来,它用身体挡住自己的孩子。

  四年级:李思源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