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关于我的梦想_作文

关于我的梦想_作文

2011-11-05 22:43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关于我的梦想作文

  我的梦想有很多。而且都在梦里实现。我想我能飞,在梦里,我长出一对洁白的翅膀,在天空中翱翔;我想得到芭比娃娃,在梦里,我过生日,妈妈送给我一个漂亮的芭比娃娃;我想长大当钢琴家,在梦里,我弹的曲子是最受欢迎的;我想今年我是三好学生,在梦里,老师郑重的把奖状颁发给我,我是那样开心;我想长大当画画老师,在梦里,小朋友们都喜欢我画得画;我想看看我的未来长什么样子,在梦里,我穿越时空,看到我是那么可爱;我想拥有魔法,在梦里,我让穷人衣食不缺,我让那些坏人变得善良;我想我的玩具狗会说话,在梦里,可爱的玩具狗在跟我谈心;我想我不能长大,在梦里,我永远有父母的爱护和伙伴的帮助,和我的朋友玩耍;我想世界的人都能从困难中找到快乐,在梦里,大街上的人个个笑容满面;我想我的游泳技术很好,在梦里,我像菲尔普斯一样快……

    我有许许多多的梦想,我多么希望这些能变成现实。我一直在努力地争取去实现这些美好的梦想,等我长大了,有更多的知识了,我再去努力地争取。小朋友们,我们一起去争取实现自己美好的愿望吧!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