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的奖赏_作文

2011-12-05 14:3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最好的奖赏
    窗外,下着小雨。我坐在窗前聆听,那阵阵雷鸣,一次又一次地搅动正我烦乱的心绪。这又是一个令人窒息的夜。我呆呆地望着书本,焦躁不安。
“快11点了,睡觉吧,孩子。”母亲打开我房间的们,手里捧着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。她来到我书桌边,坐了下来。“先喝杯牛奶吧。”她用柔和的目光注视着我,将牛奶递了过来。我伸手去接,顿时,一股暖流涌入我的心田。我心中充满了感动。
“妈,如果我这次期末考试考不好怎么办?”我不安地望着母亲,惆怅而辛酸。我还记得她为我冒雨买书的经历,还记得我她为我认真讲解她原本不懂的题时的情景,那都是她对我的期望,她是多么希望我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孩子啊。空气仿佛凝固一般,墙上的钟也仿佛停住了,我分明看见目前眼里闪过的失望,犹如一把利剑,刺入我的心灵,听见那一滴滴血落下的声音。
“不会的,妈妈相信你!你不是已经很努力了么?胜败乃兵家常事,失败只是说明你暂时没有成功。你要记住:不是每条通往成功哦你的道路都铺满鲜花,但是乌云遮不住太阳的光芒!只要不放弃,总有一天你会成功。”母亲眼中充满了爱意,这观花犹如阳光驱散了我心中的阴云。我再次望向母亲,她那深邃的眸子中有爱流涌动。
我乃其就乃,抿了一口那醇香,一股甜丝丝的感受流入了我干渴的西天。那是蜂蜜,细心的母亲在意在我的牛奶中加了蜂蜜,犹如她让人醉心的眼神,涤荡在我心间,爱意浓浓。
此刻场外的细雨骗了进来,而我仿佛那荷叶下的红莲,任凭风雨吹大,都会带着微笑,没有太多的想法,成绩被抛在了脑后,因为我终于找到了上天给我最好的奖赏,那就是我的母亲。她犹如天使,替我驱散乌云,让我绽放耀眼的光芒。

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,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