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四年级作文钓鱼_作文

四年级作文钓鱼_作文

2011-12-05 14:3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四年级作文钓鱼

今天,我们一家和爸爸的同事一家怀着美妙的心情一起去萧山钓鱼,趁着周末亲近金秋的大自然。

我们去的目的地是晶星休闲农庄。当我们的车子驶进农庄大门时,一眼就看见整齐排列着的梨树、桃树、橘子树、柿子树……微风一吹,树叶来回摆动,好像在拍手欢迎我们的到来。

我们很快来到我们的“战场”。水塘边坐着许多钓鱼人,安静地盯着鱼漂。我们急忙找了一个水面宽阔的有利地形安顿下来,迫不及待地拿起鱼竿,将蚯蚓穿上鱼钩。爸爸帮我扔鱼线,我看到爸爸左手拿鱼竿,右手拿鱼线,轻轻一甩,鱼钩远远地扔到水塘中央,鱼漂就静静地浮在了水面上,等着鱼儿来上钩。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,除了风吹动水面泛起的波纹,鱼漂纹丝不动。我不禁有点焦急起来,和爸爸一起想办法。爸爸灵机一动,说:“呵呵,幸好我早有准备!”只见他将香味扑鼻的鱼饲料撒向鱼钩旁边,吸引鱼儿游到鱼钩附近,我在旁边默默地唱着祈祷歌“鱼儿鱼儿快上钩,鱼儿鱼儿快来吃,不要让好吃的东西溜走!”不一会儿鱼漂倏地往下一沉,鱼儿果真上钩了。爸爸急忙将鱼竿提起来,我看到一条大鲫鱼在挣扎,赶紧用渔网网住我们胜利的果实。后来我们越钓越顺,收获了十五个胜利的果实。

落日的余晖照在我们的脸上,泛着金色的光泽,仿佛和我们一起庆祝满载而归的喜悦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