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关于幸福的话题作文_作文

关于幸福的话题作文_作文

2011-12-05 14:3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关于幸福的话题作文

幸福是什么?幸福是美好、是满足、是荣誉,经过不断的努力,取得了丰硕的成果。

像我们一样有这么美好的学校、可敬的老师,这就是我们的幸福。早上起来,妈妈将香甜可口的饭菜端在饭桌上,看着我大口大口地吃,妈妈微笑地站在旁边,这就是我的幸福。下雨天,我撑着雨伞看到没有雨伞的同学我会叫他一路同行;在家中哪怕帮妈妈做一件极小的事,看到妈妈高兴地赞美着我……

2008年8月我和爸爸、妈妈一同去了北京,目睹了雄伟壮观的天安门,还登上了天安门城楼,参观了奥运会比赛场——鸟巢、水立方,登上了八达岭长城,我太幸福了。前几天,我将英语书丢了,我心里有多着急,我将丢书的事向老师汇报了,老师安慰我:不要着急,我们大家帮你找,过了二天,丢了的书老师又送到了我的手中,我的心情是多么地激动。

因为在我的身边有可爱的老师、互相帮助的同学、慈祥的父母,这就是我的幸福。其实幸福并不遥远,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