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的改变_作文

2011-12-05 14:3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生活的改变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回到家,把29课的【呼风唤雨的世纪】读给爸爸听,我还跟爸爸说了从以前到现在有什么变化吗?爸爸睁大了眼睛,觉得很奇怪,就说:“今天你怎么问这个?”我说:“因为这是老师布置的作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说:“以前的生活可苦了,哪像现在,要什么有什么。”“有哪样苦啊?”我疑惑不解的问。爸爸叹了口气:“唉,以前的铅笔一角钱就有好几支,哪像现在呀!有些笔几十元才一支呢,小志啊,你正好赶上享福期喽!”“不会吧,一角钱就能买好几支笔,那些铅笔是假的吧?”我打破砂锅问到底。爸爸回答道:“以前的人不管笔的好坏,只要有笔写,他们就心满意足了!”“哦,原来是这样啊!以前的人可真勤劳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还说:“以前的学费比你们现在的零用钱还少。”我问:“以前学费多少啊?”“二元钱。”我一听,大吃一惊,这么便宜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!现在的生活比以前的生活好了很多,可是,未来的生活一定会比现在的生活好一百倍的!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