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学校_300字

2015-12-05 10:3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的学校湛江市二十九小学是一座美丽的校园。

  走进大门;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宣传栏下面的几排迎春花,一朵朵红如烈火。

  绕过宣传栏,就来到大厅;大厅是长方长形的,是由12根粗粗的大柱子支撑着。大厅的左边是同学们做的最新一期的科技报。大厅的右边是一幅松树图,上面还写着校长对同学们的寄语。

  进入操场;站在操场中央。你的北面有一个像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中慢羊羊村长头上的"小豆芽”,你的南面是我们学习的地方:教学楼;你的东面是一个小型舞台,供我们表演;你的西面是一条石子路,石子路的开头是老师的会议室,尽头是我们比赛远近的水池。

  我们校园的美景多的不可计数,仿佛每一个角落都有一个“快乐的小精灵”!

  这就是我的校园。

    四年级:陈薪铭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