忧_550字

2015-12-05 10:3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南飞的大雁,结伴而行,但它们的内心是孤单的;飘落的雨点,点点滴滴,但它们的心是凄凉的;我手中沙沙作响的水笔,默默书写,悠悠的笔画是无声的语言,我知道它们的内心是悲伤的。

  滴答滴答,我和窗外雨点的心是一样的,渺渺红尘,怎有我的一席之地,我只不过是个社会上没用的废物罢了,我又有什么资格享受生活,我是个学生,拥有免费受教育的权利,可我长大了又该怎么办?

  哗啦哗啦的雨水下个不停,原本只是蒙蒙细雨,却顷刻之间变成了倾盆大雨,大雨在怒吼着,咆哮着,和我的心是一样的。我原本是希望当作家的,可是这个梦想还能维持下去吗?

  无情的暴雨越来越大,在我心中,却变得有些温柔,在述说着,解释着,内心之中的委屈。我突然在心中冷笑了起来,你有什么理由做不到,你又不是智障儿童,你有什么理由不坚持。人家伟人不都几乎个个童年都很不幸吗?你这算什么!你这个懦夫!

  是吗?我也许真的太过了一些吧,我凭什么更她吵架!我又有什么理由呢!我什么都不是,不就是一个普通小学生吗!我有父母陪伴就够了!我还需要什么?想想看吧,多少人父母外出打工,而你呢?天天父母陪你,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!

  雨水渐渐停了,我的心灵也别的纯净了。

    四年级:7个汉字以内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