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在大观_400字

2018-09-05 09:1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周日,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,终于是到了大观。

  刚进大观,没有什么可看的,可深入大观,才发现大观是那么美。

  路两旁,一棵棵樱花树争奇斗艳。樱花是那么粉,像那微微带点羞涩的脸蛋,又像那哭红了的眼睛。一层层花瓣,是那么卷、那么软、那么柔、那么弱小,又那么有层次感。越是这样,越让人不忍摘下那一朵朵柔美的樱花。

  好像是春天降临了樱花树。那一朵朵樱花是如此的美,是如此的活泼。为何活泼?只因那活灵活现的枝干。有的枝干向下垂,那樱花也向下垂,像一个个肤色粉嫩的姑娘在低声抽泣一般;有的树干很短,枝干却很长,像一个空空的篓子。那樱花全聚在枝头上,又像是篓子上套了一个樱花环……

  放眼望去,那一棵棵樱花树尽收眼底。远处的樱花树已不见树叶的绿,只有那成片成团的淡粉色樱花。那淡淡的樱花,加上古香古色的房屋,使得整个大观变得神秘而幽静,却又不失高贵与淡雅。

  虽然不是春天,但我却仿佛置身于春的世界。不因什么,只因我身在大观。

  重庆沙坪坝区树人小学四年级:王若菡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