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校园的木棉树_750字

校园的木棉树_750字

2018-09-05 09:1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在我们学校的门旁,有两棵高大的木棉树。

  当你跨进我们第一小学的时候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植物圆里长着两棵高大挺拔的木棉树。它的主干有三四层楼那么高,杈也很粗糙,叶子是长圆形的。木棉树那棕色的主干上长着许多“眼睛”。有的“眼睛”弯弯的,小小的,好象在对你笑;有的“眼睛”睁得特别大,好象在认真地看东西。我每天上学从木棉树下经过的时候,那一只只“眼睛”好象在对我说:“小朋友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长大以后一定要成为祖国的栋梁。”当我放学回家边走边贪玩的时候,那一只只“眼睛好象在对我说:“小朋友,快回家写作业,不要贪玩了。”

 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,木棉树换上了一身新绿的衣裳,显得十分有精神。粗壮枝干上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,像一个个可爱的孩子,它们一定想尽早看见春天,才迫不及待地冒出来吧!树下,小草探出脑袋,一簇簇小花舞动着身子,似乎在高兴地说:“春天来了!”同学们也换上了漂亮的春装,高兴地在木棉树旁游戏,校园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。

  夏弟弟伴着太阳来到了,木棉树的嫩叶变成了一片片深绿的叶子,显得非常成熟。那枝繁叶茂的木棉树就像一顶撑开绿绒大伞,为一个个汗流夹背的同学遮信了炎热的太阳。知了在树上唱着歌,为热气逼人的盛夏增添了无限生机。

  秋妹妹披着金色的披风来到了,木棉树上的叶子有的还是绿的;有的是黄的;还有的是半绿半黄的;也有的是红的。那些叶子不再像以前那样浓荫覆盖、重重叠叠的,而是在绵绵的秋雨、习习的秋风中缓缓的落下来,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,传递秋天的信息。同学们换上了大厚厚的毛衣,围绕着木棉树尽情地玩耍。

  冬伯伯来了,木棉树的叶子差不多都掉光了,剩下的也枯死了。虽然是寒风“呼呼”的冬天,可木棉树却还是那么挺拔,像一位士兵,守护着校园。同学们可能受了木棉树的影响,穿着棉袄,还在操场上奔跑。

  四年级:开心慢慢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