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_500字

2018-09-05 09:1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终于盼到了春姑娘的到来!她带着生命和希望地步履轻盈地来了。她跃过高山,穿过树林,飞过小溪,千里迢迢地来了。无论走到哪里都有她地气息。

  阳春三月,春风拂面。花儿们尽情地吸收着春天的甘露。迎春花开了,它只有一根枯藤的茎,一片片嫩绿的绿叶,一朵朵朴素可爱的小黄花。但是,他能告诉我们春姑娘已经来到了人间,因为它是春的使者。春天,它最先开花,告诉大地:“春天到了!”它的声声呼唤,终于唤醒了沉睡已久的百花。当花儿们在装扮自己时,她已渐渐地枯萎,它把短暂的一生献给了大自然美好的春天。

  春天,小草长出了嫩芽,钻出肥沃的土地,吸收甜美的营养,露出了一张张可爱的笑脸。在一块石头下,有一棵小草拼命努力地向上长。虽然它承受着重压,但它为了能看见光明。它长啊长……春姑娘向它点头,小河向它微笑,同伴向它招手。小草笑了,那一颗颗滚动的露珠,正是它那幸福的泪花。

  春天,燕子从南方赶来了,在微风中,在阳光下,燕子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过,唧唧地叫着,有的横掠过水面,尾尖偶尔沾了一下水面,就看到波纹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,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。

  啊,春天到了,请走进春天,用眼睛去看,用耳朵去听,用鼻子去闻,用心灵去感受那美好的春天吧!

  四年级:我无语14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