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读《开学第一课》有感_400字

读《开学第一课》有感_400字

2018-10-05 22:2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开学第一天上午,我们观了开学第一课。里面有许多感人的故事,最让我感动的是舞蹈老师——廖智。

  她,是一名舞蹈老师。

  在地震前,她是一名非常爱跳舞、热爱跳舞的老师。

  她,也是一名志愿者。

  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大地震,她是唯一的幸存者。但是,地震带走了她的女儿、她的腿、带走了她的梦想。她就带上了假肢。她觉得:自己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。可是,她转念又一想:她如果是为了这样,这样狼狈的活下去吗?不,绝对不是!她不甘心。

  一年,她可以去游泳;两年,可以去爬山。她甚至做到了可在在没有失去双腿之前,没有尝试过的事情。他也开始慢慢的尝试。生命,又开始变得更加精彩,又开始变得重新有了光芒!

  坚持!廖智就是靠着它为自己铺上大道。她,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?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?她,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?曾经多少次破灭了梦想?数也数不清。那么,你能再发起来吗?你能再把“翅膀”补回来吗?能用“指南针”找回方向吗?

  四年级:雾之恋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