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我的“二号妈妈”_450字

我的“二号妈妈”_450字

2018-08-06 09:0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大家看到这个题目应该很诧异吧?是的,我有一个妈妈,还有一个“二号妈妈”,并且还有一个“2号家庭”呢!在这个大家庭里,我有57个兄弟姐妹。一周中我有5天的愉快时光是在这个“2号家庭”中度过的。

  “二号妈妈”是个美丽的妈妈,身材姣好,过肩的粟色长发微微卷起,白皙的皮肤,长长的眼睫毛下一双大大的眼睛显得温柔极了。衣着十分得体,既不奢侈也单调,质朴、素净,有种自然美;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十分高雅的气质与教养。

  “二号妈妈”很善解人意,甚至比妈妈还要了解我们,而且也像妈妈一样无微不至地关怀我们。记得有一次,在游戏中高淋苗的肚子不小心被康哲宇给踢到了,有些疼痛,所以中午饭也吃不下。“二号妈妈”知道后,赶紧买来奶茶和蛋糕,关切地询问高淋苗好点没有。

  “二号妈妈”非常爱我们,她还说,有时做梦都会梦见我们呢!为了我们这五十多个孩子的快乐成长,“二号妈妈”非常操心,有时忙的中午连家都没回。“二号妈妈”更像一个舵手,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,让我们获取到许多的知识。

  “二号妈妈”是谁呢?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——詹老师,我真的很爱我的“二号妈妈”!

  四川南充顺庆区涪江路小学四年级四班四年级:赵子然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