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牙新法子_作文

2011-12-07 18:1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换牙新法子

最近几天我总觉得嘴里麻麻的,好像有什么东西摇摇欲坠似地。连吃饭都变得特别麻烦,不能再用大牙咬东西了,非得用前排的牙来吃东西,哎呀,难受死了!

这不,又到吃午饭时间了,又到了折磨我的时刻了。今天中午吃我最爱的红烧排骨,哎呀,不管啦,吃!我大吃一口,就“哎呀”地叫一声,最后这顿饭我吃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还时不时的打个喷嚏,我打得越多,嘴里就越觉得麻麻的。终于,我的嘴里包了最后一口饭,谁知道,我在这关键的时候打了个喷嚏,“啊切!”我嘴里的饭就遭了秧,啪的一声全喷了出来,也怪,我这一打喷嚏嘴里就舒服了许多。妈妈生气的让我赶紧清一下,我只好拿起抹布喽!

我清着清着,突然感觉手被什么东西更了一下子,“哎呦!”我疼得大叫一声,我急忙要找出那个罪魁祸首。可是,当我找到它时,又不生气了,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它就是那个折磨我的牙呀!

我心想:要是不用拔牙,每次直接打个喷嚏多好呀!这个就是我想的换牙新法子。

哎呦呦,我又有颗牙要掉呀,你还有什么法子,就马上告诉我,千万不要让我的牙等太久呦!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