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400字

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400字

2015-12-07 08:5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四季,总是那么的美好。春夏秋冬,我都特别的喜欢,可最让我心动的还是春天。

  我是大地的使者,也是春的小雨点,我滋润着大地。

 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,从如同万丈悬崖般的高空降落下来,滴在了一朵色泽如热情的火焰似的玫瑰花瓣上,心人心脾。它羞涩地收下了天空的赠品——桃花雨,更加美丽了,就像刚刚出嫁时的新娘。

 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,带来了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,带来了一个充满欢笑的春天,我为大地做出了不计其数的贡献,我帮助农民们的庄稼成长,滋润大地母亲干涸的嘴唇……

  春天,我帮刚栽下的小树苗成长。夏天,我为荷花解渴,秋天我替花儿补水,冬天,我用那冰凉的双手向世界一挥,将带给人们一片雪白。

 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,每当春风吹过,我是多么的开心,快乐。

 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,我代表着春天,我代表着如意,我代表着春之色……

  春天就是我,我就是春天,故此,爱春天,我爱春雨,我爱春天的美景。

    四年级:默契之爱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