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请为我竖起大拇指_300字

请为我竖起大拇指_300字

2018-08-07 09:33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从小大人都夸我是个多才多艺的小女孩,讲故事,画画,弹琴,唱歌,跳舞样样都会。这不,前几天我还参加了一个北海的一拉丁舞比赛。

  尽管我每天都很认真的练舞,可我那天心里还是忐忑不安,总想着自己能跳的好吗?这是妈妈对我说:“妈妈相信你,你都比过那么多场了,还有什么好怕的!”

  到了比赛现场,我的心情非常激动!我看到了许许多多来自各地的人,穿着各种各样的表演服,在大厅等候检录。

  比赛开始了,我是排在第80场,我在休息室等了很久。终于到我上场了,我一上场,就站好,给评委老师鞠躬,然后就开始翩翩起舞的跳了起来。

  回来后,过了几天,我去跳舞,上完课下课后,老师就发奖牌和证书给我们。我的了一个拉丁舞牛仔,恰恰,伦巴三个舞蹈一起跳的第一名!你说我是不是很厉害呀,那就为我竖起大拇指吧!

  四年级:冰之雪nn(周靖)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