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_作文

2011-12-08 09:3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长江

  我的家乡在宜昌,那里风景迷人。有着全国最长的江——长江,从家乡流过,让我能没看到长江,能感受到家乡的美。
    我家旁边修了一条新马路,马路上,行驶着川流不息的汽车。长江上面有着来来往往的船只在行驶,船上的人们并不像我们有课间休息,直到过新年时,他们还在不停地接我们大家。冬天,长江的水真清啊!清的可以看见沉积在水里的沙粒和已发黑的树叶。我和外婆常常到江边洗衣服,我把它打干。不一会,衣服便被洗好了。有一次,竟然下起了小雪,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如此美的雪。那小小的雪花一碰地就化成水。到了夏天,江水灰灰浊浊的,带有很多的泥沙,两岸的树木却是郁郁葱葱的。江边有许许多多的沙子:有的像金字塔,有的像三角形的黄脸……。
    我爱我的家乡,更爱家乡的长江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