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我应该这样做_作文

我应该这样做_作文

2011-12-08 09:3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我应该这样做
一个人在一生中做过许多事情。有的人做过一些正确的事情,有的人做过一些错误的事情。今天就让我向你讲述一件我做过的一件让我觉得正确的事情。

记得有一次,我和爸爸妈妈乘坐公交车去奶奶家玩儿。上了公交车,我们只找到了一个座位。“丫头,你坐吧!”“不,妈妈。你坐吧!”我拗不过妈妈。于是,我坐了下来。

过了几站,人越来越多,车厢里挤满了人。到了“浦东大道金桥路”这一站,上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。她四处张望着,似乎想找到一个座位。当老奶奶经过一位年轻叔叔旁时,那位叔叔拉住老奶奶,给老奶奶让了座,并说:“老妈妈,您坐!”老奶奶连声说:“谢谢,谢谢!”说完,便坐了下去。

又过了几站。当到了“博兴路兰城路”这一站时,上来了一位和老奶奶同样年迈的老爷爷。我也学着那位叔叔的样子,给老爷爷让了座。老爷爷朝我会意地笑了笑,坐了下去。

下了车,爸爸妈妈连连夸我做得对。我听了爸爸妈妈的夸奖,心里像灌了蜜似的,甜滋滋的。

我觉得,我应该这样做!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