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_450字

2018-08-08 09:0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西瓜。西瓜的原产地在非洲,以前西瓜只是大象等动物的主食。经过人工培育,西瓜成了人们夏天的去暑良瓜。西瓜先移植到了我国南方,最后终于移植到“瓜果之乡”——兰州。

  西瓜喜欢生长在沙质地上,长长的绿色的瓜藤上长着绿油油的叶子,浓密的大叶为长在藤上的西瓜遮住强烈的阳光。每到夏天,它就成熟了,西瓜又大又圆,表面上长着绿色锯齿形的条纹,它上面的瓜蒂处微微凹下去,那里接着瓜藤,切开它就可以看到薄薄的瓜皮、红红的瓜瓤、还有一些黑黑的籽儿。吃起来甜滋滋的,在夏天要是咬一大口,又凉又甜的瓜汁儿立刻会流进喉咙,觉得爽快,叫人越吃越爱吃。大的西瓜有三到五斤,小点的西瓜有一、二斤左右。

  西瓜的瓜瓤色彩是五花八门:有红色的、有淡红的、有白色的、还有黄色的。西瓜的味道香甜,瓤多,水分充足。

  西瓜有很多优良品种:有红瓤儿的,黄瓤儿的;有有籽儿的,无籽儿的;有我们平常吃的大西瓜,还有一二斤的小西瓜呢。

  西瓜好吃、消暑,还有含多种维生素,富有营养,而且西瓜浑身是宝,瓜皮、瓜瓤、瓜子都是很好的中药。西瓜真称得上是瓜中绝一呀!

  四年级:街头的风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