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him的传说(minecraft)_250字

him的传说(minecraft)_250字

2015-12-09 19:30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以前,him和notch是好兄弟,他们一起创造了世界。可是后来notch偷偷地给了生物们自由意识,him知道后大发雷霆,对notch说:“哥哥,你为什么给了他们自由意识?”notch没有回答就走了。

  him趁notch没回来,就创造了僵尸和末影人。notch回来后就和him打起来了,他将him关在了遗忘之所。him就在遗忘之所里创建了他的怪物军团。并在末路之地创造了末影龙,等时机成熟就将末影龙放到主世界去。

  notch此时正在主世界里自言自语:“虽然你处处和我作对,可是你教会了我拥有自由意识是要付出代价的。”

    四年级:骆柏翔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