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鸣翠谷的龟寿石_500字

鸣翠谷的龟寿石_500字

2018-07-09 09:0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鸣翠谷有碧水清清的青龙溪,有壮丽无比的蟒藤崖和神奇瑰丽的水龙洞,我情有独钟的却是那仰头望天的龟寿石。

  龟寿石是一只在鸣翠谷主山上的第二个小山峰上的巨石乌龟。龟寿石和我差不多一样高,比我的一臂还要长!龟寿石的龟壳是铜绿色的,上面有褐色的花纹,像穿着铜绿色的貂皮大衣的贵族高贵夫人。从远处看这只石头乌龟,它抬着高傲的头望着一望无际的天空,好似自己爬上了世界的最高点,骄傲地为自己不可思议的创举发出不停地赞叹!可你走到石头乌龟的近处去看,你会发现和远处看是截然不同的!这个乌龟经过了千辛万苦的努力过程,终于快爬上了最顶端,它拖着筋疲力尽的身体,带着口干舌燥的嘴巴,抬起头,告诉大家“铁棒磨针,水滴石穿!”只有你坚持了、付出了,就不可能不成功的!可是我一直有一个问题,这样的庞然大物是怎样形成的呢?旁边的石壁上写着:龟寿石已有1。5亿年的历史了,是在一次山洪大爆发时,把许多巨石冲在山上,被其它巨石挡住了路,固定在山上形成了乌龟状,经过岁月的打磨,加上风吹雨打,就形成了这种奇观!

  看过了龟寿石,不光让我体会到了大自然入神之笔的杰作,也体会到了只要为了一个目标不停地去追逐它的脚步,你总会有成功的光荣的那一天!

  四年级:何雨轩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