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难忘的“小枫”_550字

难忘的“小枫”_550字

2018-07-09 09:0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小枫是我们在草丛里发现的一条流浪狗,它的眼睛水汪汪的,鼻子小小的,嘴里只有两颗小牙,身子由白、黑、棕色组成的。

  小枫似乎刚满月,就喜欢呼呼大睡,有时还往草丛里跑,它让我们拿它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  有一次,爸爸妈妈不让我在家里养它。可我看到它那“小孩子”似的脸,就有些舍不得。我和朋友给它买了牛奶、火腿肠,喂这个“小少爷”。我们去了电影院,问问谁愿意收养它,可没有一个人愿意收养;我们又去了警察那里,警察叔叔也没有办法。我们只好带着小枫,回到我们住的地方,拿出食物喂它,看着它吃的津津有味,就更不愿意离开小枫了。

  我从家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把小枫放了进去,食物也给小枫放了进去,让小枫好好的睡上一夜。

  早上,我出来看小枫,发现小枫不在小盒子里了,我找了好久,都没有找到它。我伤心极了。中午,我突然听到了“汪汪”的声音,是小枫。我跑了出来,原来是伙伴杨磊找到了它,我发现它在自己的“小房子”里睡了起来,看着小枫可爱的样子,不忍心责骂他。

  小枫便在杨磊家放着,有一天,下暴雨,早上、中午、下午它都在,晚上却不见了踪影,我时刻都希望它不要出什么事,后来,杨磊说:他爸爸看见了,是被一位好心的旷工叔叔收养了。听了这个消息,我心里又高兴又难过,高兴呢是因为小枫有主人了,难过呢是因为不能见小枫了,不过呢,我还是希望矿工叔叔对小枫好些。

  小枫,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。

  四年级:刘珂安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