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我的红色之旅_作文

我的红色之旅_作文

2011-12-10 10:1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我的红色之旅

3月26日早晨7点,我和同学坐上大巴去横店红色旅游城,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跟着旅游团出去旅游,心里好激动啊!一路上,我们像刚出笼的小鸟,叽叽喳喳地说个没完没了,欢声笑语伴着我们来到了目的地。
在横店红色旅游城,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踏上了红色之旅,开始了我们的“两万五千里长征”。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得先经过四道封锁线。第一道封锁线得匍匐前进才能通过,因为前面横七竖八地拉了许多绳子。我们要从绳子下面钻过去。轮到我了,我像小狗一样向前爬,终于取得了第二名。穿过石洞,我们来到了第二道封锁线,那里放着两道屏障,中间有一个圆圆的洞。我们要飞快地过去,不然会被旁边用粪燃起的烟熏“死”的。由于我体型比较瘦小,因此穿越很方便,但还是被烟熏得直咳嗽。有个同学长得胖胖的,折腾了半天才通过,还差点被卡住,我们都笑得前仰后合。第三道封锁线是钻圈,那个圈子很小,我们都被烟熏得怪难受的,再看那个胖胖的同学就更惨了,我想他一定想要减肥了吧。第四道封锁线也被我们胜利地穿越了,好开心啊!
接着是过铁索桥,铁索桥摇摇晃晃的,很不稳当。我胆战心惊地去拉边上的绳子,一位红军叔叔把我扶了过去,回过头来看我们的金老师,她好紧张啊!突然听到惶恐大叫的声音:“有人落水啦!”接着传来“啊——”的尖叫声,然后是“哗!”的落水声,我们吓得脸色都变了。低头张望,并没有人落水呀,原来是音响效果,我们虚惊一场。
走完铁索桥,我们坐上大巴,离开了红军长征博览城。在大巴上,我从窗口望出去,看到了兵营、白皑皑的雪山和茫茫的草地,我想当年红军长征时一定很艰难吧!
吃过午饭,我们来到了国防科技教育园,在环幕电影院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航天发射演示。然后,我们兴奋地乘坐了老式小火车,“嘎——嘎——嘎——”随着小火车一次又一次地震动,终于到站了!下了火车,我们来到一座土地庙,里面有地道。我们怀着好奇的心情去钻地道,黑黑的地道里我们摸索着前进,调皮的男生学起了狼叫,一声声“嗷——嗷——”的狼叫声钻进我们女生的耳朵里,我的同学觉得好玩,就在每一个拐角处大声的尖叫,吓得我差点儿走错方向。走了好一会儿,前方出现了亮光,越来越亮,我们终于走完了暗无天日的地道,从另一座土地庙里钻了出来。
我们的队伍继续前进,大家蹦跳着跑过一座木板桥,来到一块草坪上,开始踩地雷。我们小心翼翼地走着,希望不要踩到地雷。突然,我不小心踩到了一个地雷,立刻发出了震耳欲聋的爆炸声,还溅起了好大的水花,把旁边的同学吓得赶快逃走了。哈哈,真刺激!
最后,我们观看了同学们即兴表演的《地道战》之决战高家庄,演员们根据录音来做动作,那个笨笨的日本鬼子特别搞笑,一位民兵拿着一把大刀搁在日本鬼子的脖子上作杀头状,那日本鬼子吓得直哆嗦,真是太有意思了。
我们的红色之旅结束了,虽然有些累,但是我们体验了一把当年红军长征的滋味,了解了红军长征途中的动人故事,也感受到了红军长征时的艰辛,使我受益匪浅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