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我与安全同行_作文

我与安全同行_作文

2011-12-10 10:1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我与安全同行

生命只有一次,一旦失去,就不能再来。所以我们要倍加爱护自己脆弱的生命,让它安全地走过一生。

那天,妈妈骑车送我去上学,快要到校门口时,我看见了一个小朋友边走路边看书,危险极了,我马上上前制止了他,他友好地说:“谢谢你”,说着就赶紧收起了书,开心地进了校门。此时我真的十分开心。因为生命是宝贵的,人的一生只有一次生命,我们应该爱惜生命。注意交通安全,也是生命的一部分。现在因为死于交通事故的人太多了,难道他们不死得太冤枉了吗?
过年,我和爸爸回老家,有几个小朋友开开心心地玩着爆竹,突然有个小朋友点燃了一个小爆竹扔了出去,不偏不倚正好仍到了草堆的上面,顿时草堆起了火。眼看火越来越大,那几个小朋友却若无其事地走开了,我和爸爸急忙上前把火灭了。太悬了,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呢!爸爸找到了他们的家长,家长们也好好的批评了他们一顿。
同学们,让我们从小事中时刻注意安全,养成良好习惯,让我们与安全同行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