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的童年_作文

2011-12-10 10:1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女孩的童年 

女孩的童年和男孩的不一样。

它是拿着奶奶的教鞭给一溜布娃娃上课,指着最淘气的一个,说:“小宝,你来回答。”还煞有介事地拍拍它的肩膀,说:“下次可不许淘气,否则要打屁屁的哟!”

它是趁爸爸妈妈不在家,偷偷摸摸地拿出妈妈的化妆品,在脸上又涂又抹,尽管涂成了一个大花脸,但还以为自己是美丽的仙女,在镜子前傻笑个不停。

是在冬天的时候,穿起美丽的花裙子,穿上妈妈的高跟鞋,以为自己是安徒生童话中的白雪公主。

是评“三好学生”时,没评上眼泪就“吧嗒吧嗒”地往下掉;评上了,心里那块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。

是喜欢那瀑布般的长头发,还不时地要求妈妈换几个发型。

是羡慕电视中的美少女,扑闪扑闪的大眼睛,长长的眼睫毛,细细的腿,还一边问妈妈自己是不是也是那样的。

是看电视时,看到感人的场面,眼泪会不住地往下掉,妈妈只好说:“哭吧,哭吧,掉下来的金豆豆我捡去穿串项链。”

女孩的童年还是什么呢?女孩们都知道,如果你是女孩,你也知道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