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径的噩梦_650字

2019-04-10 08:50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上学早晨体训的事,我记忆犹新。

  我依旧早早的来到学校体训,今天,我不再是篮球队,而是田径队了!也许是不想迟到,也许是为了给老师留下好印象,我一路小跑到操场。一听说今天早上要跑5圈(PS:我们操场1圈200米),我顿时“嗡”的头大了,篮球队,一般都是运球三圈啊,无奈下,我们只好跑上五圈,也许是我没跑过这么多圈,也许是我天生不适合跑步,跑了3圈就累的上气不接下气,我旁边的王蛴粤说:“刘小钰,累不累啊。”我勉强挤出笑容:“那还用问!我们一起跑吧!”终于跑完了5圈,此刻,我感觉双脚不提出抗议,好像下一秒就要垮下去了。我原以为就可以“各回各班,各找各师了”,没想到,胡老师却说:“现在,再跑10圈,不许走!”我们体训的同学在下面议论纷纷:“啊,要跑10圈,2千米(注意单位)好难呀,还不准走!”我们同学的表情非常难得的同意了一次——脸上写着一个字——衰。师令难违,只好跑下去了。没想到,胡老师的一句话让5、6年级的同学惊呆了,10分钟内跑完。哈哈,我们1、2、3、4年级的自然捧腹大笑,心里畅快多了,再看5、6年级的,像霜打的茄子——蔫了。我与王蛴粤跑呀跑呀,跑得很慢,因为储存体力,不要到最后关头竹篮子打水——一场空。我们俩虽说非常机智,但耐力不够,跑了6圈就累了,王蛴粤索性就走了一下,可是我却依旧在跑,跑到第8圈,老师就叫解散了,我顿时感觉眼前的景物在摇摆,幅度越来越大,我觉得好累好累。

  到了大课间,我开始感觉好了许多,可是一到后面,眼前的景物从丰富的彩色变成了单调的黑色,感觉腿抬都不起来了,大课间好不容易结束了,我回到教室,坐下,心里暗暗想:“田径真累啊!”

  四年级:刘小钰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