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在我身边_450字

2019-04-10 08:50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“咚咚咚咚”随着几声脚步身,又有几位叔叔没有了自己的自由,又有几个人没有了自己的生命,这次又是那些无辜的受害者?你们想说什么?想投诉那些害你的人吗们?你们放心,善良的警察叔叔,已经把他们交给法院了!

  如果你买的方便面是伪劣产品,那么,你就可以打电话到消费者协会来投诉,你还可以去找警察,让警察叔叔来帮助你哦!记得有一次,我和小姨去上海玩,去上海不小心买了一个过了期的饮料,而那家店主还不承认,于是,我们就到马路口去找警察叔叔,后来,因为有了警察叔叔,店主才承认了是他们家的货,并且重新给了我们一瓶。真是谢谢警察叔叔,同时也非常感谢消费者协会的创办人和消费者协会的所有人。我刚刚指说了两条,还有好多条等着同学们去探索,我们一起去努力吧,加油!

  四年级:施泽慧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