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大王_900字

2018-10-11 08:3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一天,老虎大王退朝回到后宫。突然一想,平时我只听到大臣们上报的民情,不知虚实,今天我得去专门私访,考察民情。

  说干就干,虎王换上便装,带上几个穿便装的卫兵,去大街上看看。

  走了不远,几个人看到一大群动物围着一栋大楼指指点点,虎王和卫士们都觉得奇怪,虎王心想:这可是京城,出事了吧?想完,打了个响指,走了过去。

  到了那里,只见警灯闪烁,几个警察努力维持秩序。几个特警持枪,牵着警犬冲上楼,虎王拍拍公安局长的背。问:“怎么了?”公安局长说:“富豪兔子头部中枪,手中还握着一支枪,我们推断可能不是自杀,想进一步推断是不是凶杀案。”虎王说:“带我去看看。”

  到了房间,虎王看见兔子的毛很乱,手中确实有一支手枪。虎王看看兔子的手,又闻了闻,对公安局长和全副武装的特种兵们说:“不是自杀,手中没有火药和火药的气味,而且兔子那么有钱,毛肯定很整齐,不可能是凌乱的,这是搏斗后的结果。”突然,兔子小姐和兔子少爷扑了出来,说:“都瑞……”说完,“砰!”地死了。有个士兵说:“球星都瑞杀的人?”虎王摇头:“不会的,杀人灭口,二人才刚死,说明刚杀兔子富翁不久,而都瑞在离这三千公里以外(的地方)打NBA联赛呢!(就算他长了翅膀也飞不到那么快)他有翅膀都没那么快。”猛然,有个士兵指着墙上都瑞的画像,说:“玄机可能在里面!”于是把画拆下来,墙上既没有洞也没有机关,干脆把框也拆了,还是没有找到任何线索,虎王沉思了一会。抬起头,看到钢琴,马上心里一亮,说:“所谓都瑞,就是钢琴上的‘哆’和‘瑞’两个音,你们去弹两下。”公安局长抢先打开钢琴盖,用爪子弹下‘哆’和‘瑞’两个音键,“轰!”声,一个瓷砖下陷,露出一个洞,大家潮水般涌进去,从地道冲进野狗家,逼他说出了事实:“给兔子安装地板时,野狗在那块地砖上做了手脚,挖了个地洞和钢琴连通。

  野狗没钱了,想通过秘道偷点钱花,正好被兔子富翁看见了,富翁打他,揪他,野狗挨打后,气愤的掏出手枪射击,这时小姐和少爷刚好从房间出来,也被射成重伤。

  野狗在逃离现场时还把枪放在了兔子富翁手中,制造了一种自杀的假像。

  野狗聪明,但是他没有想到会遇到比他更聪明的老虎大王。

  四年级:王楚瑞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