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水果选美大赛_500字

水果选美大赛_500字

2018-10-11 08:3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,水果世界组委会决定在过两天后举办了一场水果比美大赛,比赛的条件是不管多大的水果和多小的水果都可以参赛,最后选出一名最美的水果选手。

  转眼之间,两天很快就过了,各种水果纷纷向比赛现场走来,大家在往赛场走时边走边聊,你一言我一语的议论纷纷,都在猜测着这次大赛的冠军会花落何家!

  比赛开始了,首先是西瓜和苹果先走向比赛舞台,在快走到舞台底下时,突然听到了一阵呜呜的哭声,转头看去,原来是一根黄澄澄的香蕉在哭泣,苹果和西瓜忙大步流星的走过去问道:香蕉兄弟,你怎么了,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帮忙吧?香蕉答到:我前两天摔了,现在还没好了,所以我上不了场,不能给大家展示我的风采。说完,香蕉又伤心的哭了,西瓜忙应道:没事,我们大家支持你,现在就让我和苹果兄弟两个扶你上台一起表演,好不?真的,太好了!香蕉感激不尽的忙应道。三个刚一走到台上,台下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,大家都在为他们的团结友爱高兴而欢呼,最终,他们三个一起获得了本届大赛的:“心灵最美奖”!天空上的小鸟和蝴蝶也在为他们获得了这份奖项而高兴,在天上也唧唧喳喳的叫开了……

  比赛结束后,它们都迈着高兴的步伐向着各自的家走去。

  四年级:林锦亿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