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老师,我很委屈_450字

老师,我很委屈_450字

2018-11-11 21:3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就在昨天早上,我被语文老师误会了,结果丢失了语文组长的“小官帽”。

  “叮叮叮”,上课了,同学们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老师。老师一进教室,就说:“同学们,现在我们开始听写!”我一听,才发现我还没把听写本发下去。于是,我连忙把听写本发了下去。可是已经晚了,我只听一声“星河,你不用当组长了,你太忙了!”我听到后,心都要碎了,因为根本没有人告诉我要发听写本啊!我那时真是哑巴吃黄莲,有苦说不出。我心里很恼怒,想哭,却又不敢哭,真想挖条地缝钻下去啊!我不敢告诉老师我的苦衷,因为我害怕老师不相信,然后批评我,所以我只好忍气吞声的坐了下来,但我心中还是有种抹不去的愤怒。

  听写结束了,本该是我收听写本的,可现在却变成了刘欣!我失望极了,并且把刚刚才收齐的语文作业交给了她。那时,我心想:我的确太忙了,又是数学组长,又是科学组长,而且还要排练许多节目呢!我就那样乖乖地“认输”了。

  事情过去了好几天,可我心中一直都想着那件被老师误会,而丢掉语文组长的“小官帽”的委屈事。我真想对老师说:“老师,我真的很想当语文组长,因为那是我的荣耀!”

  四年级:姜沐莹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