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屈_500字

2018-11-11 21:3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人人都有被误解的时候,我也不例外,今天我就给你们讲讲,顺便也给我评评理,看我的不对。

  记得那一次我和何春江.徐阳.唐一沣.穿着轮滑鞋在新生广场滑冰,我们滑了几圈就到了河边玩,我们把石头拿起来打水漂,比谁扔石头扔得远。渐渐的,我们对扔石头也失去了兴趣,开始看蝌蚪们的嬉戏。

  突然,我看到了一个躺在地上的灯泡和离它不远的灯座,我刚想按回去时,突然来了一个扫地的阿姨,她指责我说:“这个灯泡是不是你弄的,还有那个风筝是不是你扔进河里的?”我看了一下河里,嘿,还真有一个风筝!阿姨看我不说话,便时:“原来就是你做的!”我一听,连忙解释道:“阿姨。不是我做的!我一来时就有了,我朋友可以为我作证的。”张嘉附和道:“没错,我们一来就有了。”唐一沣三人也说:“再说你又没看见,又没有证据来证明,为什么这么说!”一名男孩插嘴说道:“阿姨,我看见了,就是他做的。”扫地阿姨一听,大声说:“要证据,这就是证据,如果下次让我再看见,就找家长了!”说完便走了。那时,污蔑我的那个男孩露出了幸灾乐祸的表情,真让人非常气愤,想让人上去打他几拳,哎,又不行。

  晚上睡觉时,我又想到了这件事,真是,火气大!明明我什么也没干。却要背黑锅。真倒霉!

  四年级:姜沐莹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