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干的_650字

2018-11-11 21:3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平时,有些事情让我们觉得快乐、觉得惊讶、觉得难过……可就是有件事让我特别深刻难忘,这件事使我觉得委屈。

  去年的一个早上,妈妈一边给我五块钱,一边对我说:〞今天我有点事,你自己去买早餐吃。〞说完就打开门出去了。过了一会儿,我出去买早餐。刚做到楼下,突然听见了一声比一声高的哭声,我走过去一看,原来是一个小孩在玩耍时摔倒了,手上划破了皮直流血,于是我便可怜他,心想:快去给他买止血贴吧,可是止血贴一盒五元,又没办法买一个,若是给他买了,我不就没早餐吃了吗?可孩子的哭声越来越大,我带他去旁边的药店为他买止血贴。我对老板说:〝我要一盒止血贴,给那个小孩用。〞说完,我给了老板五元,老板给了我一盒止血贴,我立即给这个小孩贴上。可刚贴好,一个女人就从我后面走来,对着我骂:“你是谁家的孩子,竟敢把我的孩子弄哭!”我想辩解,可是看着那个阿姨凶巴巴的样子,喉咙就像被棉花堵着,十分难受,说不出话来,只有两行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,像是在诉说着我的委屈。

  阿姨骂完后,便抱完孩子走了。当时,我感到委屈极了。哎,我明明做了一件好事,怎么反而被人骂。真想对那个阿姨说:“不是我干的。”

  四年级:姜沐莹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