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出丑_650字

2018-12-11 08:53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端午节那天,收到了亲友送来的礼盒粽子,我高兴极了。亲友刚出门,我就急着让妈妈煮给我吃“哇哦,真好吃啊!再来点西瓜溜溜缝。”

  吃完饭我们一家就开车去水榭春城的广场看看风景走一走。正欣赏到湖边时,突然感觉肚子不舒服,可是没有卫生纸,附近还没有厕所。天啊!这可怎么办?只见不远前有个假山,没办法了干脆去假山后面“解决问题”吧。可是,这人们来来回回的我也不好意思啊!等了一会,可下没人了,我焦急地飞跑过去蹲下,心想:“这什么破粽子啊!还说是什么品牌呢!真是可气!要是能跟别人换个肚子该有多好啊!”我正胡思乱想着,只见远处走来了一对夫妻带着一个小男孩,我低着头心想:“别看!别看!赶紧过去吧!”谁想到小男孩停住了脚步。这时我心咯噔一下。就听见小男孩说:“你干啥呢!”天啊这孩子以为我在玩什么游戏呢。此时我的心啊极度恐慌,在草丛里边左躲右藏想避开那小男孩的视线,恨不得钻到地缝去。他们的妈妈爸爸投来了异样的眼光,带着那个小男孩离开了。

  此刻肚子还在剧痛中,我愤怒,无奈,害羞,扫兴等复杂的心里交织在一起!超多的蚊子也跟着嗡嗡的起哄好像在笑话我,我愤怒的挥动手臂想把它们赶走。随着肚子疼痛减轻我赶紧跑上车。回到家,肚子还微痛了好久。

 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出丑,够丑吧?冷静想想就是贪婪造成的,贪婪一定是一无所获。

  四年级:李嘉琦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