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秋游——顺鑫度假村

秋游——顺鑫度假村

2011-10-11 15:2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今天真高兴呀!你们知道为什么吗?让我告诉你们吧!。今天老师说下周一我们去秋游我们都非常高兴,应为我们要去顺鑫度假村。

  过完了星期天,明天就到周一了我收拾完了之后就把我送到了学校。

  我进了教室,老师讲了一些安全要领之后我们就坐车出发了,从学校到顺鑫度假村需要一小时五分钟。

  因为堵车的缘故所以很晚才到顺鑫度假村,顺鑫度假村分为金木水火土五阵我们是阳光小队,给我们分的阵是木金水火土,第一个阵是木阵,木阵的任务是全体队员齐心协力才能完成。

  在这次活动中我懂得了团结的力量高于一切。

 

    培英四年级:666666sos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