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课十分钟_作文

2011-12-12 09:2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下课十分钟 
  下课了,美妙悦耳的铃声缓缓响起,原本肃静的班级开始吵闹起来,老师不耐烦地说了一声:“下课!”全班就散了,同学们三三两两地向教室外走去,嘴里还聊着最新潮的网络游戏。
  教室里,有的同学还在专注地想着上课时老师布置的题目,有的三两成群,玩着拍手游戏。瞧!黄逸龙面露难色,还自言自语地说了声:“可恶!”啊!他眼看就要败了!但他巧妙一招化解了危机,只见他露出转忧为喜的表情,节奏也慢了下来。教室里活动多样,大家都和谐相处,形成了一幅快乐融洽的画卷。
  一到教室外,一幅吵闹的景象立刻映入眼帘,笑声也随之入耳。女生 们有的在欢快地跳绳,有的在比赛踢毽子。“哈!我又赢了!”嗯?这声音是从哪儿传出来的?很简单,你只要循声望去,就会看到刚才还在和小蒋他们“混战”的沈屹豪此时已蹲在地上,喘着粗气,像头发怒的公牛似的。而心平气和的小蒋却在一旁得意地看着沈屹豪,说:“怎么样?还要再来吗?”此时此刻,506班的男生也玩着有趣的游戏,大家都玩得很开心自在。
  上课铃响了,大家都沮丧地回去了。可不是嘛!连张主昀也丧气地说了声:“唉,只好下节课休息时再玩了。”大家都回到了座位上,有的还在说说笑笑,议论着这节课上什么,有的在喝水,有的已经坐端正了。直到老师迈着轻快的步子走进教室,大家才安静了下来,眼睛直直地盯着老师。老师也不好意思地说了声:“上课!”一堂课就这么又开始了。  

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,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