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荔香公园(游记)

荔香公园(游记)

2011-10-12 14:0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2月的一天,我在深圳南山,游荔香公园。

  自家出门走大约几十米就会到荔香公园,跨进公园的大门,映入眼帘的是返了青的小草,细嫩的竹子,黄灿灿的迎春花和洁白如雪的玉兰花。

  公园虽然不大,但山清水秀,景色别致,幽雅清静,是一个游玩和休息的好地方。入口有两条路可以走,路边是百花齐放的花园,周围是一片绿草,茂密的草丛上,厚厚地盖着五颜六色的花朵,泛出迷人的香气。

  走几步便会到荔枝园,每当荔枝盛开的季节,这里的荔枝不及其雄,却格外诱人留恋,荔枝的外皮粗糙,肉确是荔枝的原汁原味,圆滑的荔枝会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莹莹可爱。荔枝园的草地更是令人舒服,让人真想躺在那软茸茸的草丛上,望着青色明净的天空,痴想那些令人面红心跳的事。

  还有一些地方有些小河,河非常混浊,我时常用手下河抓鱼。当河水暴涨的时候,会有黄鳝栖息在岸边,神清气爽。

  在荔香公园的北门,有一个大荔枝雕像,上面有很多人,与一些奇形怪状的东西。这东西很有内涵,这9.9米高的圆形雕塑好像叫"南山明珠”,具有代表性的一个标志,雕塑周围的一些金鱼会从嘴巴内喷出一股清水,溅起一朵朵水花,使人心情高昂。并且这里也是一个拍照的好景点,雕塑这也算是公园中典型的景点了。虽说如此,但是在这里拍照也有前后之分也,如果远处拍雕塑,就像一个晶莹剔透,花光四色的宝珠。但如果近看,却是一个硕大无朋的"荔枝”,我在雕塑周围走了一下,阳光仿佛在飘动,我休息了一会便拿着我老姐的"大炮”在这动人的草地的围绕下自拍!这里也最新有了一些怪石嶙峋的假山,在这翠绿的地毯上有所点缀。

  夕阳西下时,我与朋友本一起喜悦地回家了。

  南山实验麒麟小学四年级:华俊宇

 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