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我想对您说

2011-10-12 14:0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妈妈,谢谢您这十年对我的养育之恩,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可是,我一直有话要对您说,可一直没有说,这一次,我想说;您应该改一改您的唠叨了。

  每当我考完试,你总要问我,考的怎么样啊,考的好不好呀,错了几道题呀……一类的问题,要是考好了,你就表扬一下,如果错了不该错的,你又会唠叨一番,而我已经厌倦了您的这些唠叨了。

  记得那一次,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,我们正在跑时,我一不小心被石头绊倒了,擦伤了手,只是小小的一块皮被磨掉了,您刚给我包上创可贴,就开始唠叨起来,说这样、那样,我是越听越不高兴,我逐渐烦躁起来了,我已经厌倦了这种唠叨。

  妈妈,我已经长大了,我已经不是以前不懂事的小孩子了,不用您再这样唠唠叨叨了,您的唠叨让我感觉自己像笼子里的小鸟,有您这个笼子,我是永远也没法自己飞的。

  山东省邹城市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:孔劲松

 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