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变化

2011-10-12 14:0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的家乡远在江苏的一个美丽小城——姜堰市。去年暑假去探望住在那里的爷爷奶奶,我深深感受到家乡的巨大变化。

  且不说市里的楼房越来越高、马路越来越宽、小区越来越漂亮,就连爷爷奶奶住的农村也让人刮目相看。门前的土路修成了宽阔笔直的柏油马路,两旁还有配套的路灯;桥头原来那块闲地安上了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;住户原来的瓦房转眼间都变成了二层三层的独幢小楼;每户村民家里都装上了自来水、安上了燃气灶;电视由无线改成了有线;家家房顶上都装上了太阳能;不少家庭还安上了空调、扯上了电脑宽带;还有一些人家购买了私家车和农用机械化设备;人们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,谈吐文明,举止得体,处处体现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风貌。

 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改革开放得来的。国家的富民政策让老百姓致富的路子越来越宽。我也要好好学习,将来把我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!

  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水泥厂学校四年级:夏子涵

 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