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眼睛_650字

2019-03-13 08:4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“哈哈哈!”“哈哈哈!”这是怎么回事呢!原来老师正带着同学们做画眼睛的游戏呢。首先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女孩。他长得乌黑的头发小巧玲珑的鼻子和红红红的嘴巴,就是没有眼睛,这是怎么回事呢?原来我让老师让我们给这个小女孩画眼睛。

  游戏开始了,第一个上场的是吴佳慧,他正准备画的时候,老师让他转过身来画,我猜她一定会想:这上难度可大了。他画的位置倒是正确了。但他把画成三角形了。像一条小虫子一样。接着上来了同学。他们有的拿眼睛打到了鼻子,有的把眼睛画到了嘴巴旁,还有的把眼睛画到了帮子上。大家的表现引来一阵哄堂大笑。我们越玩儿越开心。到我上场了,我有些紧张,心想:我万一把眼睛画错了,大家都会笑话我的。完蛋了。我正想着,已经走到了讲台上。我紧张地在黑板上画了两个圆。画好了,我心里这块石头总算落了地,我扭头一看,天啊,我竟然把眼睛到了头上,同学们也都开始笑话我,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哎,看来这眼睛也不是那么好画的。

  最后花的是杨一豪,他真厉害呀!他画了一个眼睛,向旁边移了一点,呀!画对了!班上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。我想:下次我要多练练呀。下次我要多练呀!争取比杨一豪画的还好,不被大家笑话。

  四年级:东艺陈建林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