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身的变化

2011-10-13 09:57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身边的变化也越来越多,坑坑洼洼的路面转眼间变成了一条条崭新平坦的柏油马路,低矮的房屋也变成了高楼大厦,而我呢,也发生了不少的变化。

  两年前的我,是一个胆小的女孩儿,不敢一个人出门,甚至晚上自己睡觉都觉得害怕。说起这些来,我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呢!直到那一天,一件事彻底改变了我。

  那是暑假里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,我写着写着作业,隐约听到肚子咕噜咕噜叫的声音,"哎呀,好饿呀,我来到客厅,咦?怎么零食都没啦!”都怪我这个大贪吃鬼,把零食都吃光了。不巧的是,妈妈正好上班去了,家中只有我一个人。要等到中午妈妈才能回来给我做饭,面对肚子的抗议我只好屈服,唉,自己去买零食吧。平时一向胆小的我,一想到自己下楼去超市就更害怕了,两条腿好象也不利索了,可我那不争气的肚子叫唤得更厉害了,没办法,我挂上钥匙,拿着钱,提心吊胆地出了门。

  我走进了电梯,怎么一个人也没有?隆隆的响声格外刺耳,电梯千万别出故障呀!我可害怕出不去。我恐惧地揪着裤边,两眼紧盯着跳动着红色数字,几乎不敢喘一口大气儿,平时半分钟就到了,今天似乎有一个小时那么长。终于到楼下了,我长长地呼出一口气,提到嗓子眼的心也放了下来。

  走进小卖部,哇,许许多多的零食摆放在货架上,我挑了一包一元钱的干脆面,来到付款台,把握出了汗的一元钱和方便面递了过去。"一块钱正好。”看台子的叔叔冲我一笑,收了钱。我吓得从嗓子眼儿里挤出两个字:"再见!慌忙逃回了家里。回到了家,想起刚刚一个人做的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外面的世界也并不可怕!从此,我大胆了许多,经常一个人帮妈妈做事。

  如今我已经十岁了,和原来的我相比,完全是变了一个样儿,变得活泼,开朗,胆子也不像以前那么小了,我的变化真大呀!

  北京市育英学校小学部四年级:许莹

 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