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姑娘的穿越(二)忆恋学院_2000字
“唔——”雪涵揉揉眼睛,看到外面的太阳。“啊呀!来人来人!!!”雪涵有什么事呢?原来雪涵和其他姐妹说好了,八点半在后花园见,一看到外面的太阳高高升起,她就慌了(其实她可以用法术变去后花园,不过雪涵不怎么依魔法,她是个好孩子哦!)。十分钟后,梳头洗脸,吃早饭,雪涵拿起钟一看,呀!“我的妈呀!现在才八点四个字……呵呵呵…….还是去后花园等她们吧。”
雪悠房间:
雪悠睡得像个死猪,一动不动,她可不知道现在已经八点五个字了。“哇呀!!!!!!!!!!!我要迟到了!!!!”雪悠忽然从床上跳下来,赶紧穿好衣服,梳头洗脸。一看钟,现在已经八点五个字了!!不用说,雪悠早就石化了。“魔法瞬移后花园!”雪悠忽然到了后花园。
雪依和雪琴房间:
哈哈哈,两个人也睡得和死猪一样呢!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我要迟到了啦!怎么会没有人叫我!!!!!!!气死我了!!!!!!!!!!!!!!!!”两个人是双胞胎,说一样的话做一样的动作。5分钟后,两人准备好了,就是没有吃早餐,雪悠也没有吃,但也顾不上了。“魔法瞬移后花园——”两个人念一样的话,同一时间落在了后花园。
后花园:
雪涵和雪悠两个人早就在这里等她们了。“姐姐,对不起啊,今天迟了一点……”雪依和雪琴又是一样的话耶,你会想她俩对雪悠和雪涵说?那就错了!她俩是和雪涵说的,完全无视了雪悠,因为雪悠在打盹儿。“大姐,雪依她们来了吗?那么慢,比我还慢……”雪悠闭着眼睛,好像是在说梦话,她是属于半睡半醒的状态。“悠悠姐,醒醒呀!我们来了!!!”雪琴疯狂的摇着雪悠,但雪悠就是不醒。“啪”雪涵清脆而响亮的用手打着雪悠的脸:“死猪!起来!蛋糕来了,你不吃我就和三妹、四妹吃了!”雪涵知道雪悠喜欢吃甜食,所以用蛋糕来诱惑她。“哇哦~~~~~~~~蛋糕在哪里?”雪悠一听到蛋糕这个词儿,马上起来了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二……啊哈哈哈哈,你又被啊哈哈哈……大姐给骗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雪琴和雪依笑得连饥饿也忘了,只顾在那里笑……“你个混蛋!终于肯起来了吧?你忘我昨晚我们说过什么了吗?明天必须早起!不然被母后发现,你就留在这里,不带你去!”雪涵掐着雪悠的衣领怒气冲冲的说。“呜呜,大姐你最疼我啦~~~”撒娇是雪悠的拿手戏。“好啦,受不了你,我们走吧,不然等等就会有士兵来巡逻的,我们被发现就惨了。”雪涵最明白她要干什么。“是咯,二姐快走!”雪依说道。“快走快走!”雪琴说道。雪涵她们是要去那里呢?其实她们是去‘忆恋学院’,这是一所皇家学院,专门练习魔法的,虽然雪涵她们的天赋很很高,但还是想去探险一下,雪涵说,在皇宫里呆太没有意思了。所以才想去的,她们商量好了,用普通人的身份进入,并且隐藏原来的名字。雪涵改成了‘薰涵’,雪悠改成了‘琳悠’,雪依改成了‘月依’,雪琴改成了‘静琴’,便进入了‘忆恋学院’。
四人来到这座学校,也挺漂亮的嘛!周围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、树,很美哦。“姐姐,这座学校正好招生呢!我们来的真是时候!姐你好聪明呐!”雪琴羡慕地看着雪涵。“也没有什么,我们走吧,这座学校到九点就不招生了,快走快走!”“噢噢噢——”雪悠、雪依和雪琴同时说道。安排好了,我们被调去‘A4’班,听说这班到是优等生耶!雪涵她们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,开始l聊天。“喂喂——你看,那边,那边,那边有四个美女!好漂亮呀!”某男说道。之后全班男的都在说她们四个,说浅紫色头发那个倾城倾国,说浅蓝色那个可爱漂亮,说浅黄色头发那个高贵典雅,说浅橙色头发那个美丽乖巧。
老师很快就来了,班上很快就安静了。“咳咳,同学们,听我说,我们班转来四名女生,请她们上来做自我介绍!”老师又‘啪啪’的啪手,同学们也跟着鼓掌。雪涵先上去“大家好,我叫薰涵,大家可以叫我涵……”雪涵……不,是薰涵说了一大堆什么没用的东西。然后雪悠上去,薰涵下来。“大家好!我叫琳悠,大家可以叫我‘悠’……”又讲了一大堆没用的东西。然后她又下去,雪依上去。“大家好!我的名字叫作‘月依’,大家可以叫我‘依’……”又是一大堆没用的东西,然后雪琴上台……“同学们好!我名字叫‘静琴’,大家可以叫我‘琴’……”与前面的一样。。“啪啪啪”全班同学都鼓掌了。薰涵和琳悠坐在一起,月依和静琴坐在一起,而薰涵和琳悠后面就是月依和静琴。
(完——了,请看下篇—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