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一件令人高兴的事_350字

一件令人高兴的事_350字

2019-02-14 08:4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打开记忆的大门,发现我竟经历过那么多事,有伤心的、惭愧的、高兴的……有的已随风而去,有的却依然记忆犹新。

  有一次,高老师让我和刘子建代表园丁学校参加《我爱阴山岩刻》主题演讲比赛,比赛的那天早晨,妈妈特意给我穿了漂亮的西装,打了长长的领带。到了比赛现场,我心里又激动又兴奋,还有些紧张。高老师帮我抽了一个第15号,当叫到期满号的时候,我心里就无比紧张。轮到我了,我深深吸了一口气,鼓了鼓勇气,大步走上了舞台。演讲过程中我想起妈妈和高老师鼓励我的话“只要有信心,你一定会赢。”想到这些,我自然就放松了,我的演讲博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。演讲结束了,顿时,我感到一阵轻松,公布结果的时候,当听到评委老师宣布:“韩旭,一等奖”的时候,我心里乐开了花。大家欢呼雀跃,又一次为我鼓掌,我也高兴得跳了起来。

  亲爱的小朋友们,不论做什么事,不论遇到多大难题,只要有信心,你就一定能成功。

  四年级:韩旭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