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兴趣班_作文

2011-11-16 14:0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上兴趣班

今天是星期六,我要上补习班。

早上,我被妈妈的催促声吵醒:“雯雯,快起床,7点半了,8点还得上学呢”.“啊,都7点半了!”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,迅速穿好衣服,跑到客厅,看了一下钟:“妈妈,才7点,你干吗骗我?”“我要是不骗你,你起得来吗?”妈妈说。吃完早饭,妈妈送我去上学。

上课了,老师把上次画的画发给我们,叫我们画完,然后再画下一张画。和我同校的同学画完了,可她不敢交给老师,说是等我画完一起给老师。过了一会儿,我也好了,我悄悄地对她说:“这有什么好怕的,我先去。”说着,我大胆地走到老师那儿去,老师看了我的画,说:“不错嘛,有进步。”听到老师对我的称赞,那位同学也走了过来。可是,当老师看到她的画后,很生气:“你这么漂亮的一个女孩,画这么难看的画,丢不丢脸。”她低下了头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