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大侠

2012-09-17 20:4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天上有四大天王,咱班也有闻名遐迩的四大天王,不信,那就让你见识一下吧!

  NO.1霸王——严小龙

  唉,一说起这个霸王呀!那可是麻绳拎豆腐——别提了!听,他又在兴风作浪了!“闪开点儿,别挡着本大爷的路,真是的!”哎,不知又是谁这么倒霉!只见班长“一路杀来”,像一座泰山似的站在霸王面前,说:“你别整天欺负同学,你以为你是这个班级里的大哥啊!”话还没说完,班长便被霸王严小龙一把推开,自己扬长而去……班长见拿他没法,便拿出了杀手锏——报告班主任老师。上课了,严小龙被老师K了一顿,但一下课,他又开始挑逗女生。唉!真是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!

  NO.2调皮王——王华

  “来呀,你来追我呀!你追不到我,嘿嘿!”调皮王王华又在逗女同学了。只见他,一边说,一边向杨小倩吐舌头,还把杨小倩的书摔倒了地上,这下可把杨小倩惹火了,杨小倩以“飞毛腿”的速度“飞”到了调皮王的面前,“你快给我捡起来!”杨小倩吼道。“我不捡,我就不捡,你能把我怎么着啊?嘻嘻!”王华扭着身子说。杨小倩的火一下子蹿得老高,可王华一把拽住杨小倩的头发,连续转了几圈,突然一下子丢开,杨小倩一下子坐到了地上,王华见情况不妙,急忙逃离了“犯罪现场”,但上课时,王华还是被班主任老师“绳之以法”,极不情愿的向杨小倩道歉。

  NO.3歌王——黄小瀚

  “山丹丹的那个开花哟,红个艳艳个艳……”一听到这个刺耳的歌声,就知道是歌王——黄小瀚在表演了。告诉你们,只要他一唱起歌来,咱班的噪音污染一定上升到八十几分贝。虽然歌王在唱歌方面没有多大天赋,但是他能在短时间内唱出不同的歌。他还有一个身怀绝技令人叫绝,那就是对神曲《忐忑》了如指掌,班上无一个同学不甘拜下风,他经常哼上一两句,让班上的同学都捧腹大笑。

  NO.4幽默王——王小庆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