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难忘学校的那天_450字

难忘学校的那天_450字

2018-07-17 09:3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2013年11月3号,那天是个阳光明媚、洁白无暇的日子。

  叮、叮、叮!下课了,我和同学(舒欣)去买零食。看到詹雨欢在用木棒把小坡上挖一些能用脚踩的坑,我们就问她:“你在干什呀?挖这么多坑!”“我担心在玩的小孩摔下去,所以……”詹雨欢说。“所以你就挖坑,不想让小孩摔下去,对吗?”詹雨欢说:“很对”我和舒欣觉得这是一个很光荣的事情,就陪她一起做。

  就在千钧一发之时(快挖完时),一个小男孩在小坡的边缘叫人;另外一个小男孩刚好撞到那个小男孩;就把他给推下去了,我们赶紧把他送去老师办公室进行治疗;然后开车送往医院包扎。

  为了表扬我和詹雨欢助人为乐的精神,老师还给我们发了奖金、发了奖状;经过这件事情的亲身体会,那时我就觉得,其实并不是要别人给自己做一些事情我才会开心;如果自己为别人做一些事情的话自己会更开心。我很欣慰!

  那天是我这一生中最难忘的事情……

  四年级:杨梦馨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