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欢乐的美食节_650字

欢乐的美食节_650字

2018-09-17 08:4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古人云“民以食为天”。2013年12月6日,我们周宁县迎来了首届“海峡两岸美食节”。听到这个消息,我和妈妈立刻去了一趟河滨西路。

  还没见到美食呢,就已经闻到了香味,我吸了一口,嗯,有羊肉串、铁板鱿鱼、先榨果汁……一眼望去,美食摊散发出来的热气连成一片,弥漫开来,十分壮观。

  左近印度飞饼摊,只见一个黑脸黑手的印度大叔,拿起一团面粉,手心用力一拍,一下,又以下,然后,双手抓住一角不停地甩啊甩,原来又厚又小的面粉团变得薄如蝉翼,比脸盆还大,他往上撒上一些调料,小心翼翼地折叠成一个四方形,放在煎饼锅上,另一个拿铲的印度大叔不停地翻动着饼,熟了以后再把它切成四四十六块。刚做好,一大群食客围了上来,手中拿着钱,喊道:“我要!我要!“

  继续往前走去,咦,我是在做梦吗?只见羊肉串摊前,一个师傅戴着面目狰狞的猪八戒头套,随着音乐跳起了舞蹈,另一个师傅头戴狼牙怪头套,身穿骷髅服,手拿着一百多串羊肉在铁板上滚动着,经过此摊的食客们都忍不住停下脚步望一眼。

  在美食节中,最开心的要数那些小朋友了,他们有的左手拿着六串铁板鱿鱼,右手拿着十串羊肉串,还让大人帮忙拿着果汁,眼睛还盯着各种美食摊,生怕错过了什么美食。

  美食节中,最让我难忘的小吃莫过于铁板鱿鱼了。看着那“滋滋”作响的鱿鱼,我的口水真是“飞流直下三千尺”。终于,鱿鱼烤好了,我迫不及待地夺过铁板鱿鱼,分出一串就往嘴里塞,鱿鱼刚下肚,我的脸立刻变得通红,忍不住发出一声“辣死了!!!”还好老妈地给我一瓶蓝莓汁,才避免我的舌头着火。

  九点的时候,我们才带着撑到不行的肚子依依不舍地离开河滨西路。

  四年级:阳光灿烂小脚印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