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老师,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_400字

老师,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_400字

2019-05-17 08:30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老师,虽然你已教育了我4年了,可是,我还是还有很多的话没跟你说。

  记得那是一个早晨,该我们班升国旗了,只见,讲台上的同学个个有精神的望着台下,穿着鲜艳的校服,说着一句句洪亮的话语,而我,却在下面等待着升旗的到来,等主持人把话说完,便放起了国歌,我接着上台,打着手式,不料,国歌停止了,阿!停电了,下面的同学议论纷纷,我恼怒极了,一会儿把手式放下,一会把手式放上,不一会儿,梁老师就叫下面的同学一起合唱,我打起了手式,不一会儿我下台了,周围的同学都在笑我,我伤心极了,便小声的哭了起来,周围的同学还说我打的僵尸手,而老师您旁边走过,把那些同学训斥了一番,之后,您就走掉了,我听了没有再哭了,心里想着;虽然我被别人鄙视了,但是,老师却宽容了我,至少,我还有尊严.可是我却没有发现,我们班的名誉却减少了许多,我暗暗的自责,可是,这究竟会有什么用呢。

  我亲爱的老师,最后,我还想真诚的说一句,老师:“对不起!”

  四年级:龙安瑶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