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一件委屈的事_550字

一件委屈的事_550字

2018-11-18 23:0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一生中委屈的事很多,比如:警示牌被车撞到了,我好心走到那去哪里去准备把警示牌扶起,手刚伸到哪里,警察对我说:“小鬼,别弄。”我很委屈;再比如:当我走到地上的口香糖面前,清洁员婆婆误会我是吐口香糖的,我很委屈;又比如:我和别人买了一模一样的钢笔,别人的钢笔没见了,误会我是偷他钢笔的人,让我把钢笔给他,我很委屈……但我一生中最委屈的是关于一个铃铛的事,下面让我来讲一讲吧!

  那是寒假的一天,妈妈打算带我和弟弟去老家玩,我们俩一听,高兴得欢呼雀跃,因为我们都记挂着老家那颗精美的铃铛。

  到了老家,我和弟弟第一件事就去找到了铃铛,我们一起玩了起来。爷爷说:“快进来烧火。”“好”我和弟弟异口同声的说。烧了一会儿,我心里想:到爷爷走了的时候,把铃铛丢进火里把,这样铃铛红红的会更漂亮。我把我的想法悄悄地说给了弟弟,弟弟也说:“好”,爷爷走了,我把铃铛丢进火里,铃铛被烧地红通通地,像一个红红的小苹果。我用火钳把铃铛夹了出来。正在这时,我突然想上厕所了。等我回来的时候,弟弟大拇指给烧掉了皮,我傻呆呆地站在那。爸爸知道了,狠狠打了一耳光,我问爸爸为什么,爸爸说:“为什么,明知故问。”我一下子明白了,可我怎么解释爸爸也不听,我感到十分委屈。

  委屈就像一块石头重重地撞在我的心上,现在想起那件事来心里还有一些酸酸的。

  四年级:姜沐莹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