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韩国的奥秘(一)_600字

韩国的奥秘(一)_600字

2018-11-18 23:0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每个双周的星期五我都要上选修课,我报的是韩语入门。我们将伴随王雪老师一起探索韩语和韩国的奥秘!

  上节课,我已经知道了韩国的国旗是太极旗,国花是木槿花,首都是首尔。世界最大的宫殿是我们国家的故宫,而韩国的宫殿也是很有名的哦,叫景福宫,在很多韩国历史剧中大家应该有看到的。而且,你们知道韩语是谁创作的吗?是“世宗大王”创作的哦!我还学会了些简单词汇的韩语。如“你好”,它的发音开头像“安宁”,学起来很简单的;再如“谢谢”一词,后面都有思密达,思密达是尊敬的意思,像“感激”“谢谢”等这类词汇,后面都有,这就叫“思密达”语。大家还记得吗,在今年春晚看到的一小品中就运用了这种“思密达”语呢。

  韩语和英语一样,也有元音和辅音,一个音标和一个“O”加起来就可以组成一个字呢还有单元音和双元音。双元音发音,像我们中文“呀”;

  一个单词的发音像“优”,“无忧"牛奶。你们看,其实,韩语学起来真得是不难的。

  这节课老师带领我们打开了进入韩国的大门,让我们徜徉在异国情调的世界里。我回到家里,用了刚学会的几个简单词语就把爸妈唬住了,呵呵!妈妈还说,将来我学好了,带我去实地探秘呢!哈哈,如果你们大家还想知道什么,那么就请关注“韩国奥秘(二)”吧!

  四年级:汪睿佳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